178首页 > 新闻 > 骑凤凰空降?《蛮荒搜神记》吃鸡玩法猜想

骑凤凰空降?《蛮荒搜神记》吃鸡玩法猜想

新闻 整编 2017-12-12 15:58:56

《蛮荒搜神记》即将于12月15日不限号测试,代言人迪丽热巴主题曲MV即将放出,游戏进行了一波脑洞大开的“吃鸡玩法”猜想。

第一:地形——蛮荒大地图

《蛮荒搜神记》真实再现了原著中五族与荒外势力林立对峙的局势,玩家在木族主城雷泽城休养生息,在雨后的流沙山搜寻夔牛的踪迹,在汤谷与拓拔野一起对战丁蟹、鬼娘子,各种布局复杂且不尽相同的地图让玩家在驰骋大荒的时候,萌生了有关“吃鸡”地图的猜想。

第二:载具——山海异兽

神兽是《蛮荒搜神记》的一大特色,玩家在游戏里驾驭神兽参与战斗的同时,不由得想起了吃鸡游戏里用来逃命的载具。

第三:装备——职业or投胎

说起捡装备,玩家的脑洞也真是大得出奇。有的玩家建议把捡到的枪械做成各个职业的武器,只有职业和武器相同才能使用技能;而子弹就做成能量源,技能输出将消耗能量源。

第四:缩圈——天灾

《蛮荒搜神记》以《山海经》的宏大世界观为游戏的大背景,那么多上古神灵集结于此,大家熟悉的无头战神刑天、“怒撞不周山”的水神共工恰好就能在吃鸡玩法中发挥作用,他们使用技能,让火灾、洪灾来取代人为毒气缩圈和炸弹投射的设定。

2月15日不限号 迪丽热巴主题曲即将上线

《蛮荒搜神记》不限号测试开启在即,12月15日那天,玩家进入游戏还能看到代言人迪丽热巴的主题曲MV大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