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播集结登场,《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

主播集结登场,《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

新闻 整编 2017-12-27 11:17:34

随着圣诞、元旦的陆续到来,《我的世界》PC Java版和手游携手推出全新版本,为数千万中国冒险家送上了新年惊喜。

自Hypixel服务器登陆《我的世界》,其下载量不断攀升突破160万,战墙、空岛战争、饥饿游戏等十几种经典小游戏玩法深受玩家欢迎,在线人数一直居高不下。

持续4天的《我的世界》Hypixel圣诞大乱斗落下帷幕,八名主播带领着自己的队友,通过起床战争、迷你战墙、空岛战争三个游戏决出胜负。每场比赛中各队根据排名依次获得4、3、2、1的积分,最后通过积分的多少,决出了本场圣诞活动的名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的世界

不限号不删档(08-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