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PlayStation Awards落幕 《我的世界》获双白金奖

2017PlayStation Awards落幕 《我的世界》获双白金奖

新闻 A9VG 2017-12-01 10:32:17

PlayStation Awards 2017颁奖礼在11月30日下午正式开启,活动主要是以表彰在索尼PlayStation平台上的优秀作品而设立,奖项以游戏在亚洲和日本地区的销量情况来定夺。

本届PlayStation Awards的游戏销售量统计时间以及游戏推出时间是按照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为准。

SIEJA负责人盛田厚登场表示今年获奖的游戏有34款,且包含多年没有出现的双白金奖(出货量超过200万)。看来今年亚洲和日本游戏市场的销售成果非常丰厚。

以下为本届颁奖礼获奖游戏名单和奖项说明:

玩家选择大奖 : 日本及亚洲地区玩家投选的前10款作品 (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推出)

《最终幻想15》

《战地1》

《生化危机7》

《仁王》

《尼尔:机械纪元》

《地平线:黎明时刻》

《女神异闻录5》

《伊苏8》

《勇者斗恶龙11》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PlayStation VR大奖 : 3个作品有助于 PlayStation VR 的销售 (2016年10月13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不包括去年获奖的作品

《生化危机7》

《遥远星际》

《夏日课堂:艾莉森雪诺》

Indies & Develope 大奖 : 3个作品有助于 PlayStation 的扩展 (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不包括去年获奖的作品

《传说之下》

《街头篮球3V3》

《不可思议的幻想乡TOD Reloaded》

PlayStation Network 大奖 : 下载销量最好的3款游戏 (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

《梦幻之星 Online2》

《彩虹六号:围攻》

《FIFA 17》

金奖 : 累积出货量 (包括下载) 超过50万套的作品

《神秘海域合集》

《彩虹六号:围攻》

《FIFA 17》

《战地1》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如龙6》

《生化危机7》

《仁王》

《尼尔:机械纪元》

《地平线:黎明时刻》

《FIFA 18》

白金奖 : 累积出货量 (包括下载) 超过100万套的作品

《GTA V》

《最终幻想15》

《勇者斗恶龙11》

双白金奖:累计出货量(包括下载)超过200万套的作品(注:2008年后再没有过双白金奖)

《我的世界》

不过,颁奖典礼最吸引眼球的依旧是《尼尔机械纪元》制作人横尾太郎老师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