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诞狂欢,《冒险岛2》奏响“新冒险·圣诞曲”

圣诞狂欢,《冒险岛2》奏响“新冒险·圣诞曲”

新闻 整编 2017-12-24 13:49:49

《冒险岛2》已更新圣诞版本“新冒险·圣诞曲”为广大岛民带来新玩法、新时装、新道具的同时,开启十重版本专属活动。

圣诞版本登录即有好礼 助力圣诞夜狂欢

为了庆贺“新冒险·圣诞曲”版本上线,迎接圣诞新年的到来,《冒险岛2》特为广大岛民准备了新版本登录礼。

超萌活动趣味来袭 “打打闹闹”也能拿福利

除了登录豪礼外,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8日,免费购买“小游戏:圣诞爸爸的圣诞树M”即可开启圣诞树地图,参与“敲敲打打圣诞树”活动。

超人气活动齐登场 海量福利邀你共享

《冒险岛2》还面向全体岛开启“趣味闯关房屋征集”活动,向玩家征集各种可以玩、有重点的闯关房屋设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