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2》圣诞版本欢乐上线,全新内容揭秘

《冒险岛2》圣诞版本欢乐上线,全新内容揭秘

新闻 整编 2017-12-21 10:19:56

《冒险岛2》为了迎接冒险大陆上的首个圣诞节,特别推出了“新冒险·圣诞曲”新版本,为玩家带来了新时装、新表情、新副本、新乐器以及一系列内容优化和福利活动!

圣诞主题时装登场 专属表情乐器爆料

圣诞主题时装“圣诞之星”将随本次更新首次亮相在大家面前。除了全新的圣诞主题时装外,“新冒险·圣诞曲”开启的同时,全新双人动作“初雪”也将同步更新。

全新宝物副本开启 废弃矿山地下寻宝

圣诞版本将开放好玩的矿山寻宝,它不仅更加轻松、趣味,对装备点数的要求也很低哦,只需要达到1480点就可以进入。

多重优化诚意满满 让你的冒险更轻松

《冒险岛2》此次版本更新还带来了一系列版本优化内容,让玩家在享受圣诞狂欢的同时轻松冒险,乐趣加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