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2》开启减负冒险新旅程,新增全新副本

《冒险岛2》开启减负冒险新旅程,新增全新副本

新闻 整编 2017-11-22 13:59:46

《冒险岛2》将于11月23日开启“新冒险·序章”,为广大岛民献上七重优化和全新副本,开启减负冒险新旅程!

演绎“冒险进化论” 任务减负让你事半功倍

为优化岛民们的游戏体验,《冒险岛2》将于11月23日推出“新冒险·序章”全新优化版本。在新版本中,主线任务可以加速或一键跳过,生活技能也将新增采集自动化功能。同时,随机冒险副本额外奖励将调整为每日6次,随机团队额外奖励也将调整为每周5次。

装备系统全面优化 助力追求更强副本挑战

“新冒险·序章”版本不仅将游戏内容进行了减负优化,装备系统也将大幅度提升。此外,提升部分传说装备价格也将更改设定上限到30亿,增加黑市使用范围,帮助大家更便捷、更安全地进行交易。

冒险宝典震撼开启 全新副本“引入”邪恶高科技

在优化游戏内容,减少游戏枯燥、耗时、成长不友好等体验的同时,“新冒险·序章”还将带来全新团队副本“超链接之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