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冒险岛2》年度版本史诗武器,宠物系统曝光

《冒险岛2》年度版本史诗武器,宠物系统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0:41:04

《冒险岛2》年度版本最新内容,这次的“真心话·新冒险”版本不仅有新职业、新系统、新副本、新时装、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史诗装备”强势登场。

舞台时装闪亮登场 神秘职业启灵师来袭

在这次上线的新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启灵师职业终于要与玩家正式见面了。可以驾驭自然之力的她,是神秘的兽人门派,更是一名不苟言笑的修行者。全新时装“闪耀之星舞台服装”也将在本次年度版本中亮相。

史诗装备强势更新 全新副本战斗升级

全新战斗模式的混沌副本“路贝里斯克”、“不灭神殿”及更具挑战力的重生副本“恶魔之树”古代神扎昆也将重磅登场。全新的副本挑战,全新的史诗装备“不灭套装”和“重生套装”将助力玩家挑战新极限!

战斗萌宠萌趣上线 系统升级福利满满

全新的战斗宠物系统,不仅大部分野外怪物都可以通过野外抓捕成为冒险记们的宠物,还能在战斗中出一份力呢!不过,想要通关获得专属BOSS类宠物,还是要通过挑战团队副本或混沌副本才可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