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在《天谕》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冬季旅游

在《天谕》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冬季旅游

新闻 整编 2017-12-24 13:46:18

来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的幻想世界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冬季旅游。

冰雪世界 银装素裹玉树琼枝

玉木峰上常年覆盖着皑皑白雪,其山势陡峭险峻巍峨挺拔,云垂第一仙术门派玉虚便坐落于此。因此相较于一般的高山来说,玉木峰更多了一些灵动和仙气。

梦幻之美 极光舞天神秘缥缈

北方的浮云狐宫一直是一处拍照圣地,因为这里不仅有着狐族独具匠心的浮云狐宫,其水天一色的浅滩和变幻莫测的极光,也是不可多得的梦幻美景。

醉梦温泉 举杯邀月独享星空

冬日的景色虽然别有一番情调,但是寒冷的天气也让人瑟瑟发抖,这时候就不得不说一处冬季圣地,那就是云垂大陆上最火的温泉。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谕

公测(12-1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