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谕》PTR测试报名开启,资料片更新内容猜想

《天谕》PTR测试报名开启,资料片更新内容猜想

新闻 整编 2017-11-02 13:18:07

3D无束缚幻想网游《天谕》今日将开放新资料片PTR测试资格招募,玩家可通过游戏内问卷报名的方式获取抢先体验新资料片更新内容的资格。

新副本

通过此前曝光的新场景原画及BOSS设定原画,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全新十二生肖主题的副本将在这次资料片中与所有玩家见面。

新职业

去年的业影轮回资料片中,《天谕》推出刺客型新职业业刹,这次新资料片是否也会推出全新的职业呢?鉴于新职业推出不久,这个可能性并不大,即使有与职业相关的更新,大多也只是平衡性改动。

新剧情

按照剧情的走势,接下来玩家或许会遇见新的NPC,弄清瞳洸灵魂飘散的原因,从而找到唤醒瞳洸的办法,开启新的冒险篇章。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谕

公测(12-1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