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二神殿起风雨,《天谕》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十二神殿起风雨,《天谕》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1:10:19

《天谕》全新资料片——“天空之誓”于今日正式与玩家见面,新大型副本十二神殿揭开神秘面纱。

十二神殿起风雨

“十二神殿”是此次资料片推出的崭新副本,副本中的BOSS分别以中国十二生肖为原型设计。他们拥有专属的宫殿,独一无二的技能,以及各自坎坷的背景故事。

浪漫婚礼结同心

在本次资料片中,《天谕》将开放结婚功能。婚礼风格分为两种,无论是苏澜水乡风格,还是海岛梦幻风格,都广受玩家好评。

沉睡英灵待唤醒

早在《天谕》新资料片发布会上,官方便以公布这次新资料片会有12只英灵等待玩家的唤醒。

各个英灵的获得方式不尽相同,但是大多都是通过新副本十二神殿产出,此外,时空幻境、公会商店、门派协作及寻灵玩法等都能产出英灵及相关成长道具。

全新公会福利多

本次资料片中,公会系统也将迎来较大的改动,新增公会拍卖系统,新增公会传功系统,新增公会红包系统。此外还有公会威望排行、全新公会职位:公会宝贝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谕

公测(12-1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