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行动即将来袭,《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开启

新行动即将来袭,《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4:55:55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将于本月21日迎来重大更新。

新行动来袭 迎接挑战 做最勇敢的自己

在即将到来的0.6.15版本中, “那莱”行动将正式上线。玩家们将扮演撕开敌人海上防线的先遣部队,并确保后续友军顺利增援,最终摧毁敌方核心。

新港口“汉堡”加入游戏 体验最浓郁的北欧风情

随着0.6.15版本的更新,新港口“汉堡”也将随更新加入游戏,港口的设计参考了大量的真实历史元素与参考资料。

体验大炮巨舰之间对决 领取战舰及涂装大奖

游戏还将新增两场战役,其中第一场战役“北角海战”根据同名历史战役设计,真正还原了德国海军沙恩霍斯特号战列舰与英国皇家海军约克公爵号战舰海上正面对决的场景!另一场战役为新年袭击活动,增加了更多的节日风格,让玩家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跨入2018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舰世界

不删档测试(08-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