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平衡性优化,《战舰世界》新版本今日来袭

游戏平衡性优化,《战舰世界》新版本今日来袭

新闻 整编 2017-11-14 15:21:58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最新版本今日来袭!本次更新针对游戏细节和平衡性进行了诸多优化。

载入画面增加教程引导 让新玩家更易上手

为了让刚接触《战舰世界》的玩家更容易上手,新版本中的战斗载入画面增加了诸多游戏教学提示。

防空炮防御机制变更 让战斗更加平衡

新版本中,当您的防空炮对敌机开火时,战舰被点亮的范围将等同于防空炮的射程,“隐身防空炮”将成为历史!

巡洋舰、驱逐舰灭火所需时间大幅减少

新版本中,所有巡洋舰和驱逐舰扑灭火灾所需的时间从60秒缩短至30秒,极大提升了她们的战场生存能力!

英国巡洋舰发烟机时间大幅延长

新版本中,英国巡洋舰的发烟机持续发烟时间由7秒提高到了15秒,此项变更让英国战舰在战场中更有效的使用发烟机,保护友方战舰免受敌舰集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舰世界

不删档测试(08-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