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大热仅7个月日本销量破250万,PS4用44月达550万

Switch大热仅7个月日本销量破250万,PS4用44月达550万

新闻 vgtime 2017-12-07 13:44:56

据统计机构Media Create最新数据以及历史数据显示,日本地区Switch和PS4两台主机的销量分别突破了250万和550万。

任天堂最新主机Switch发售于今年3月,曾在各地引发不同程度的脱销,并仅用26周时间就在日本突破250万销量。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上一台主机Wii U服役期内在日本地区总销量约为330万台,显然Switch赶超自己的前辈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索尼PS4主机发售于2014年2月,由于首发期间缺少针对日本市场的游戏,且多为PS3和PS4跨平台游戏,该主机目前日本地区销量可谓差强人意,甚至不及PSV在日本地区的销量。不过目前PS4和PSV的销量差距已经缩短到20万台,想必无需多久便能赶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