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引起索尼重视:正努力争取更多客户持续支付

Switch引起索尼重视:正努力争取更多客户持续支付

新闻 3DM 2017-12-07 11:38:37

任天堂迄今为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Switch成为了任天堂游戏主机中销售最快的主机,但到目前为止,它的成功还没有超过PS4。今年仍然是PS4表现最好的一年,尽管Switch已经卖出了数百万台。

但索尼似乎终于意识到了Switch及其成功所带来的潜在威胁。索尼的经营企画管理负责人武田和彦在向亚洲日经的谈话中表示,Switch对于索尼的游戏业务而言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因素。

他说:“在我们的游戏业务上,PlayStation 4的假期销售很强势。但我们不能忽视任天堂Switch,因为它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我们的业务模式涉及销售游戏主机和软件,因此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更多客户持续支付内容,例如通过付费订购服务。”

至少在现在看来,索尼承认任天堂Switch是市场上值得注意的竞争对手,并将努力应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