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机营曝光,《九阴真经》新版本定档12月22日

神机营曝光,《九阴真经》新版本定档12月22日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1:45:14

《九阴真经》新版本已定档12月22日,亲临边疆、独自奉命守护中原安危的神机营,不久后将与各位见面。

守护中原 拜师入门担重任

众所周知,神机营乃奉命驻守燕京城外。蒙古鞭挞为防止朱棣迁都,联合诸多武林邪恶势力阻挠新都建设。

关联门派入门

神机营乃是明教关联隐世。因此,身处明教且实力在“神乎其技”之上便有资格前往神机营。

江湖入门

如果侠士并非明教中人,想要加入这神机营,需待得九阴志“隐世八派”开启后,方可自行前往。不过,善恶标签为“恶”的侠士,是无法得到神机营的认可,成为其中一员的!

奇遇入门

待得九阴志2内开启后,侠士们还可以通过奇遇的方式进入神机营。

深厚底蕴 “定军”“鬼谷”天下安

长年不断的杀伐,使得神机营门下弟子有着一套独有的修炼方式。早已闻名江湖的“定身武略”和“鬼谷玄功录”便是他们的前辈从战争中领悟所得!

定军武略(太极)

与“定军武略”相比,“鬼谷玄功录”还要更加高明几分!虽然,此功对修炼之人的根基要求颇高,但若能成功修炼,浑身上下,刀枪不入!修炼极致者,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乃易如反掌!

鬼谷玄功录(太极)

鬼谷纵横:鬼谋霸纵结束时,敌人随机获得封招、缴械、定身、禁轻功、减速效果中的1种,持续2秒,结束后再次获得剩余不利效果中的1种,持续2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阴真经3D

公测(09-0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