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阴真经》新版本蓄势待发,新隐世门派现世

《九阴真经》新版本蓄势待发,新隐世门派现世

新闻 整编 2017-11-17 13:41:27

《九阴真经》12月版本已蓄势待发,届时明教关联隐世门派“神机营”将现身江湖!不仅如此,帮会驻地战、禁地等经典玩法也将迎来革新。

新隐世 大漠忽现神机营

在即将来临的新版本中,神机营作为明教的关联隐世门派,将现身塞外大漠。与明教一起镇国安邦,守护中原武林。

新驻地战 江湖霸主谁主沉浮

此番新版本中,帮会驻地战将迎来全面革新。一改以往“1V1”式宣战格局,帮会战不再是两个帮会之间的战斗。

新禁地 江湖叵测风云起

在新版本中,经典的禁地玩法也将迎来革新。届时,禁地将按照九阴志进行划分,因而禁地奖励也会不同,同时禁地难度及时耗也将相应降低。一个全新、高效的禁地正在向我们走来,各位副本爱好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阴真经3D

公测(09-0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