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隐世门派问世,《九阴真经》神机营现身江湖

新隐世门派问世,《九阴真经》神机营现身江湖

新闻 整编 2017-11-24 11:51:05

近日,《九阴真经》12月新版本内容曝光,其中,明教关联隐世门派——神机营的问世,更是侠士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迁都未行将先行 燕京新堵现神机

永乐八年,朱棣下令在燕京为自己修建长陵,迁都之意渐明,并于同年亲自率军从燕京出发大举北征鞑靼,神机营便在其列。

护都力战众鞭挞 明教暗中施援手

期间神机营屡次与敌人周旋,虽陆续粉碎鞑靼、瓦剌之险恶阴谋,但面对来去不定的江湖势力却实在力不从心。

陆少钧与明教前教主韩元恕乃是旧交,深知其安定天下之志向,经历此事后方晓明教原来尚存世间,虽因靖难之役与朝廷对抗多年,却仍不改其志。

为护中原保平安 神机斗胆联明教

此后陆少钧数次暗中派人与明教接触,确认现任教主明时月早已决心不再干涉朝堂之事,而是在多年间一直监视外域武林动向以防止外域贼人进犯中原。而先前蒙古各部联合外域高手企图作乱燕京,明教虽元气未复,却恐蒙古与外域武林欲借此事大做文章,不得不出手阻拦。

几番权衡之下,陆少钧与明时月终得达成一致,决定冒险由燕京神机营暗中招收明教弟子入伍,虽无更多军饷军械支持,却可以让明教弟子得以使用神机营将士名义协助陆少钧驱逐外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阴真经3D

公测(09-0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