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方块世界》风力发电玩法曝光

《方舟:方块世界》风力发电玩法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0:22:23

在《方舟:方块世界》里,当玩家发展到了工业化时代,“电”就成了一项必不可少的能源,风力发电机的加入,让玩家又多了一种“来电”的套路。

室外发电机,外形高大上

相对于普通发电机和生物发电机,风力发电机由于庞大的体积和需要借助风力的特点,注定只能安装在室外。

清洁能源,简单高效

风力发电机顾名思义就是借助自然界的风力达到发电的目的。相比于烧汽油的普通发电机和需要迅猛龙不断奔跑的生物发电机,它更加简单高效。

掌握自然之力才能在这个世界生存

在《方舟:方块世界》里,玩家会面对一个残酷的生存世界,这里有真实的四季和天气,只有掌握了大自然的运行规律才能增强活下去的概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