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方块世界》降落伞与滑翔翼玩法介绍

《方舟:方块世界》降落伞与滑翔翼玩法介绍

新闻 整编 2017-11-09 11:42:22

在《方舟:方块世界》的游戏里,你可以选择驯服飞翔坐骑,在空中自由漫步,可你若是想来一把高空坠落的刺激,今天要介绍的降落伞与滑翔翼玩法值得你选择。

高空坠落 此物可帮你保命

《方舟:方块世界》的游戏中,玩家通过某些手段,是可以实现身处高空的条件的,比如骑着飞马、翼龙等生物。但如果想快速无伤下落到地面,或者被敌方攻击坐骑死亡坠落,亦或是自己想享受一把乘风坠落的感觉,此时优秀的降落道具就成为了必备之选。

降落伞 气球在手安全我有

在《方舟:方块世界》中,拥有降落伞和滑翔伞两种道具。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降落伞过程中玩家几乎不能前后位移,这一点可能会成为被攻击的弱点,不过在空中玩家也可以掏出武器进行攻击,以进为退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滑翔翼 人形轰炸机突发而至

比起降落伞的缓慢和机动性差,滑翔翼在《方舟:方块世界》中,增添了高速和高机动性两个特色。

绝对安全保障 降落必备道具

滑翔翼和降落伞存在的时间都取决于玩家的高度,玩家在越高的地方坠落,降落的时间越长,一旦到一定地面距离,滑翔翼和降落伞就会自动消失,保证玩家安全落地。

自由操控方向 顺风逆风受环境影响

在《方舟:方块世界》中,因为有气流的存在,如果遇到刮风天气,玩家使用降落道具时会受到顺风和逆风的不同影响,具有加速和减速的双重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