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新阵营据点“箭陨之地”曝光

《创世战车》新阵营据点“箭陨之地”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2-06 11:43:04

《创世战车》中“黎明之子”的阵营据点“箭陨之地”,玩家们目前可以在遭遇战中匹配到这张地图。

箭陨之地地形策略

箭陨之地总共有两条路线,地图中央便是正面交锋战场,蓝方地形山洞较多比较隐蔽,红方地形多岩石。这一地图相对于之前的战场来说,面积小作战节奏更快。

废土风战场还有这四处

“回忆小镇”是平地地形,但建筑物较多,翻车几率小的同时转不过弯撞墙的概率却大了,由于掩体多,如果匹配到这张地图,打伏击战是能速战速决的。

位于团战交战处的便是“决战之桥”,这里只适合正面刚,但是也要小心隐形战车。

地势较为崎岖的废旧工厂,掩体较多,中间的酸液池是许多战车的噩梦,一旦掉入容易自爆,但是这里却是黎明之子的悬浮器的天堂。

峭壁迷城是游戏中最具末日废土风格的场景之一,有许多战车、飞机等残体形成的障碍物,这个地形尤其适合携带中、远程炮弹的拾荒者,所以看到敌人优先打爆武器,就事半功倍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