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公布新地图以及追击战模式等内容

《创世战车》公布新地图以及追击战模式等内容

新闻 整编 2017-10-25 10:31:40

《创世战车》新资料片“决战黎明之子”公测以来,除了新阵营“黎明之子”据点地图“箭陨之地”以外,还开放了新地图“诅咒矿场”,以及追击战模式。

开放新地图诅咒矿场

在新地图诅咒矿场里,据说灾变之前,人们在此处建立起巨大的矿坑,希望挖掘地底丰富的矿产获取巨额利润,但如今这片峡谷成为了游荡者的老巢,地势不算险峻但地形较崎岖,掩体较多。

追击战模式介绍

追击战有三种难度模式,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可以多种战车灵活组合参加战斗,与此前的追击战不同的是,这一次玩家需要摧毁两辆由游荡者护送的运货卡车。胜利一方将获得声望和贴纸奖励。

追击战战车推荐搭配

推荐玩家使用装甲机动车,装甲上推荐游民和工程师的护甲组成“间隙装甲”,既可以有效的阻挡爆炸伤害,又可以减轻战车重量,武器上推荐战车安装“终结者”机枪搭配弹药箱,伤害不俗,也可以选择被动武器。

追击战作战配合

可以用轻型战车对护送敌人进行围堵,重甲远程持续射击输出,护送车旁边的“引信”无人车靠近你时会自动爆炸,要注意躲避。护送车后面跟随着一台有烤肉机武器的战车,最好先手打击这辆战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