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公测新版本,空战新阵营首曝

《创世战车》公测新版本,空战新阵营首曝

新闻 整编 2017-10-10 10:47:30

DIY载具对战网游《创世战车》今日公布将于10月18日12时开启“决战黎明之子”资料片公测。此次新资料片不仅将开放空战新阵营,还将更新多款特色部件如悬浮器、史诗级武器等,并且同步上线整车车包。

未来科技打造悬浮飞行战车 新阵营“黎明之子”亮相

在《创世战车》中已有五大阵营:进入游戏的初始阵营工程师、近战狂人阵营、远程拾荒者和野战军阵营、平衡流派游民阵营,此次更新的新阵营“黎明之子”与游民背景相似。

1.高科技新型武器引发资源争夺

“黎明之子”现身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高科技武器,“火花”特斯拉炮可以同时对抗多个敌人、“恒星”等离子炮可以发射闪电球造成伤害、“融合”等离子发射器可以对敌人发射高温电浆、激光武器“极光”更是将机械学与电子技术结合,能快速持续发射。

2.飞行座舱打造科技感战车

新推出的座舱外形奇特,在被改装为战车座舱前,据说曾被作为飞行器控制室使用过。

3.新功能模组亮相 这次你能拥有“无敌”技能了

在一系列新型功能模组中,“起源”微型工场可快速组装小型装置,无人机及可部署炮塔的部署次数会提升,“宙斯盾”防护场能产生一个球形防护场让你处于短暂的“无敌”状态。

4.新驾驶员亮相

新的驾驶员“杰德”亮相,选择它能提升黎明之子阵营部分武器的伤害、耐久值,提升“宙斯盾”防护场的持续时间和耐久值等。

5.推出“上天”神器 新型移动装置解锁

老司机们可以获得“新月”月球车轮胎及“伊卡洛斯7型”悬浮器,使战车悬浮于地面上空。

6.新PVE模式“追击战”

玩家接到新任务,将要去摧毁两辆由游荡者护送的运货卡车。

7.新增加2个新战场

此次更新了两个新战场,其中“诅咒矿场”中,玩家可以开启新的追击战模式,集中火力攻击游荡者的货车争夺资源,而另一张地图“箭陨之地”便是黎明之子实验室所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