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天启”系列武器涂装曝光

《创世战车》“天启”系列武器涂装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1-28 10:40:56

作为战场上个性化的象征,《创世战车》的涂装系统让战场更添趣味。随着之前新版本“黎明之子”的更新,近25套武器涂装上线。

多种涂装装饰你的大炮 随心创造奇葩战车

88毫米炮涂装“门捷列夫”,名字的印记让它牢记自己的使命,凡是以武力能解决的事情从不多言。

“天蝎”涂装“达摩克里斯之剑”,这就如同悬在人人头顶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你永远不知道它会何时掉下来,何时对你发起致命的进攻。

“幽灵”重型机枪涂装“古斯塔夫”,幽深的蓝色在黑暗中仿佛也会发光,如同战场上的幽灵,它会在你出其不意地时候突然出现。

“曼陀罗”榴弹炮涂装“凯撒”,当它指向废土大陆上太阳的方向,审判的时刻就将到来。

“忠犬”自动防御机枪涂装“亚历山大”,少见的金色外表与自动防御机枪结合,积蓄炮火的能量就等待迸发的一刻。

当然,每辆战车可以装上的武器涂装并不单一,你可以将“单簧管”导弹涂装“暴风雪”和“忠犬”自动防御机枪涂装“亚历山大”结合,搭配全白战车,保证战场上够拉风。

如何使用涂装?

在仓库中鼠标右键选中涂装,点击“应用涂装”进入外观定制界面,在外观定制界面,可以查看所选涂装详情,点击“应用” 按钮下方的小方框,添加需要应用该涂装的部件,选定要更改外观的武器,选定后点击“应用”即可完成外观更改。

《创世战车》是由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完美世界发行的一款DIY载具对战网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