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NG招韩语翻译引争议,实为赴韩考察以及资料翻译

RNG招韩语翻译引争议,实为赴韩考察以及资料翻译

新闻 178 2017-11-11 13:59:49

S7全球总决赛之后,大多数战队都进入了休整期准备为明年的S8发起冲击。作为LPL全华班的RNG可谓是备受关注,昨日RNG官博发布消息招聘韩语翻译更是让粉丝们炸开了锅。

原文如下:

【战队招聘】为了完善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发展规划,我们赛事部开启招聘计划。现招赛事部助理秘书和韩语翻译,如果你符合以下要求,皇族欢迎你的加入,同战队一起成长。

作为为数不多的全华班,RNG此刻招韩语翻译不禁让人感觉有些怪怪的。而大多数粉丝也是希望保持全华班阵容,更有不理智的粉丝选择恶语相向。也有玩家猜测是为了招一个顶替风哥的韩国教练。

但同时有粉丝指出招聘图片上明确写着韩语翻译只是为了配合俱乐部赴韩考察拉练以及资料翻译,此举并不是拆散全华班,大家尽可放心,请大家理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