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主播传递正能量 助借贷学生走出困境

《英雄联盟》主播传递正能量 助借贷学生走出困境

新闻 官方 2017-11-07 16:01:23

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虽然LPL赛区的战队并未闯入决赛,但是观众们也为各大战队的战斗精神所折服。龙珠直播平台的主播瞎王在比赛期间更是倾尽全力,近日,他还提到了S7开赛期间的一件粉丝求助事件。

原来,瞎王的一个粉丝最近碰到了一件十分糟心的事,不得不向瞎王求助。这个粉丝是一名《英雄联盟》的狂热爱好者,因为喜欢收集英雄的皮肤,每个月把生活费几乎都花到了买皮肤上,之后更是借了校园贷,前后总共借贷超过1万元。因为家境不好无法偿还借贷,于是遭到了逼贷,导致生活苦不堪言。于是联系瞎王,想要将游戏账号出售,以解燃眉之急。

瞎王得知这位粉丝的处境,于是在直播时,热心的向广大水友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且对这位借贷的粉丝进行耐心的劝导,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更是借此向所有水友粉丝普及了校园借贷存在的诸多问题,如果没有自控力和还贷能力,切勿轻易尝试校园借贷。

事实上,游戏玩家因为沉迷游戏陷入经济危机之中,也是时有发生。如果主播们都像瞎王这样循循善诱,相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类似情况的出现。毕竟游戏只是娱乐,因为娱乐欠下一屁股债,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