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长城为《英雄联盟》S7亮灯:感谢有你,我爱LOL!

长城为《英雄联盟》S7亮灯:感谢有你,我爱LOL!

新闻 腾讯游戏 2017-11-06 09:01:21

英雄联盟》S7总决赛日前在北京鸟巢落下帷幕。最终SSG以3-0横扫了SKT,终结了后者的四冠王 。这次LOL总决赛在中国举办可谓是场面极其壮观,不过遗憾的是LPL几支队伍没能打进决赛,未能在主场给各位粉丝带来一枚奖杯。

在此前的音乐节上,钢琴王子李云迪、说唱歌手PG-one、知名DJ AlanWalker等人纷纷登场为总决赛热身暖场!

而在总决赛的开幕式上,周杰伦以一首震撼的《英雄》为总决赛拉开帷幕!同时由Against the current主唱和alanwaker合奏一曲《Legends never die》!九球天后潘晓婷、洪荒之力傅园慧、奥运冠军王濛,亲临现场!

此前,作为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比赛地点,武汉有名的建筑黄鹤楼就为英雄联盟打call,为中国队加油!

另一座小组赛城市广州也在猎德大桥开启加油之门,我们没赢够!希望中国队能走的更远!

在WE和RNG都进入四强后,连魔都外滩都为WE和RNG加油,希望在家门前能夺得一枚奖杯~大家都纷纷期盼,要是RNG和WE进入决赛,鸟巢或者水立方会打出什么样的标语。可惜的是两支LPL队伍都止步4强!

虽然WE和RNG都没能去到北京,很多粉丝都说不愿意看到两支韩国队伍在我们的鸟巢争冠,并且很多粉丝都表示不愿再去看总决赛,鸟巢至少会空场90%。但是从昨天的现场来看,现场观众还是不少。

在总决赛的开幕式上,当远古巨龙降临鸟巢那一刻,现场观众都沸腾了起来。

在万众期待之下,《英雄联盟》再次在长城点亮了标志灯:感谢有你,我爱 LOL!

不少网友都纷纷留言说,种盛况只有奥运会和世界杯才能媲美!期待LPL队伍在S8赛季的表现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