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挑战极限不忘示爱《宝藏世界》超赞SHOW爱

挑战极限不忘示爱《宝藏世界》超赞SHOW爱

新闻 整编 2017-11-06 14:20:05

《宝藏世界》特别在本月举行了“我爱宝藏世界”全民创意征集活动,各种限量周边、珍稀道具和京东卡奖励等你来!

活动于10月13日开始后,得到了众多宝藏玩家的热情参与。宝藏玩家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宝藏世界》的爱。

除此之外,本次创意征集活动中也得到了众多美女玩家踊跃参加,其中还有一位温婉可人的汉服小姐姐,一袭传统红衣宛如从汉唐盛世走来,原来这张照片是在她的婚礼现场拍摄的,可以称得上是真爱玩家了。

玩家只要在官网上传标记有“我爱宝藏世界”字样的图片和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参赛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真人实拍、游戏视频、截图、同人手绘、cos等各种创意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