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联动《喜剧总动员》拯救不开心

《宝藏世界》联动《喜剧总动员》拯救不开心

新闻 整编 2017-11-02 14:51:18

欢乐制造机《宝藏世界》和专门拯救不开心的《喜剧总动员》第二季欢乐联动,四大队长沈腾、贾玲、宋小宝、吴君如全新起航。

沙盒世界 您的欢乐充值已到账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现已开启盛大公测,游戏中有宛如童话世界的十几种不同世界,手持刀枪杖剑等武器的丰富职业!

喜剧风暴降临 用笑声改变世界

由浙江卫视、欢乐传媒、中和传媒、不二文化共同推出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现已开启欢乐风暴,四大队长沈腾、贾玲、宋小宝、吴君如领航出发!《宝藏世界》和《喜剧总动员》的欢乐联动。

《宝藏世界》和《喜剧总动员》欢乐联动,将欢乐带给更多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