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主播团混战落幕,女流成最佳段子手

《宝藏世界》主播团混战落幕,女流成最佳段子手

新闻 整编 2017-10-31 12:04:34

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现已开启盛大公测,长达一个月的Super主播狂欢月也已接近尾声,各大平台的主播们每晚相约,贡献了不少精彩桥段。

最佳Show爱 大明湖畔“以公徇私”表白

《宝藏世界》Super主播狂欢月开启后,大明湖畔作为第一位入驻主播,以输出全靠吼,操作全靠抖的粗犷直播风格,圈粉无数。

最佳段子手女流:塑料花粉丝情

在主播团终极一战中,知名主播女流66和人气主播阿飞展开了限时升级PK,在直播过程中更是贡献了不少金句,堪称最佳段子手主播。

最佳吐槽 老蛋白:看你那无知的模样

在主播团终极一战中,女流获得一件可以增加弹跳属性的装备后,开心得在到处蹦跶:看,我太强了,我可以五段跳!而围观的老蛋白无情贡献了最佳吐槽:看你那无知的样子,别人已经几十连跳了!最佳补刀手非老蛋白莫属。

《宝藏世界》Super主播狂欢月现已圆满结束,红叔、柚子、大别山下、翔凯等等超级主播加盟的主播团团混战也已落下帷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