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

《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

新闻 整编 2017-10-31 13:48:48

随着强大的钢铁魔兽“利维坦”闯入《坦克世界》,特别模式“利维坦的入侵”正式开启。

科学怪人×《坦克世界》 限定战车加入战斗

特殊模式就有特殊战车。这次的万圣节新模式有两辆全新战车加入。

两台战车除了主炮外,还有一个副炮塔,副炮塔也是可以转向并开火的!这可能是对未来游戏中副炮的开发也是一种测试。

猛攻还是狂欢?全新PVE模式开启万圣节大幕

左侧“狂欢”为15V15的PVP模式,右侧“猛攻”则是全新的PVE模式。狂欢模式玩家驾驶弗兰肯施坦因互殴,而在猛攻的PVE模式下,则是玩家同仇敌忾共同对抗终极BOSS!

特殊战斗嘉奖 送给抵御怪物的勇士

《坦克世界》万圣节特别模式有非常丰厚的游戏内奖励送给大家,通过完成相关任务,玩家将获得丰富奖励

猎手们,进入《坦克世界》尽情战斗吧!

“利维坦的入侵”模式中,PVE模式是非常考验玩家的配合和走位技巧的,如果沟通稍有失误损失的坦克过多,那利维坦绝对会教你死字的一万种写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坦克世界

不删档测试(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