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今日宣布正式成立手游部门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今日宣布正式成立手游部门

新闻 2017-06-29 15:14:09

今日,著名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宣布正式成立手游部门Wargaming Mobile,一个以手机业务为主,专注于手机游戏开发与发行的独立部门。

自《坦克世界:闪电战》成功推出以来,Wargaming就开始觊觎手游市场这块大蛋糕。早在2015年的时候,Wargaming就在西雅图与基辅成立了一个专门负责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平台游戏的部门WG Cells,却因为种种原因在一年后就被关闭了。直到今年,Wargaming准备在移动游戏板块再做一次尝试。

据了解,新部门Wargaming Mobile总部设于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并由前GREE和Kabam高管Keith Kawahata担任主管。Keith Kawahata表示:“Wargaming Mobile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PC游戏阵容,他们也做好了面对移动平台的挑战,而《坦克世界:闪击战》的成功也是力证。”

Wargaming此次公布的移动端计划中不仅包含了自家IP产品的移植,还将联合亚马逊自带的网站服务,AppsFlyer以及DeltaDNA提供的数据支持。这意味着Wargaming Mobile将为这些拥有创新作品的团队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合作伙伴的Epic Games(《战争机器》开发商)也会助力参与到该计划中。

相信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优秀的手游产品出现在我们眼前,敬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