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Y系获得增强,进阶战车推荐

《坦克世界》Y系获得增强,进阶战车推荐

新闻 整编 2017-10-10 13:34:19

《坦克世界》更新临近,新版本中Y系获得空前加强。

FV4004康威 :感受140mm的热情吧

FV4004“康威”在新版本中即将获得一门崭新的5.5英寸炮(约140mm)巨炮,总体来说这门炮的输出能力并不算逆天,因此新康威的主炮选择也是仁者见仁,老120炮对于升级仍然是相对稳妥的选择。

FV4202:Y系经验宝宝登场

FV4202这台Y系的8级中坦作为一台金币车,可以说各项属性都达到了八级房的水桶级别。

防护方面, FV4202的炮塔对同级车的银币弹有着一定的防御效果,由于卖头时炮塔摆出的角度都比较大,同级车的金币APCR打它的炮塔也都是“概率击穿”,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击穿。

唯一相对其他中坦较弱的是机动,考虑到实际环境因素的影响,FV4202在游戏中的速度多为45左右。

《坦克世界》新版本更新在即,Y系的增强预示将会有一大波英国车长进入《坦克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坦克世界

不删档测试(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