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激战2》第五只坐骑狮鹫首曝,有能耐能上天

《激战2》第五只坐骑狮鹫首曝,有能耐能上天

新闻 整编 2017-10-24 13:57:18

由美国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3DMMORPG《激战2》新版本“烈焰征途”已于10.13正式公测。

探索升级 狮鹫获取

野外大世界一直是《激战2》的核心特色,“烈焰征途”更是进一步强化了这种世界探索的乐趣。当你完成新版本的剧情,同是在各种地形利用不同坐骑的功能完成一系列挑战,获得指定物品并打败BOSS后就可以入手可以飞的坐骑——狮鹫,你就可以从高处俯视整个泰瑞亚,更自由的穿梭探索大世界。

移动新乐趣 有能耐真能上天

获取狮鹫后不仅可以用新的视角俯视泰瑞亚,还可以感受新的移动乐趣。从高处俯冲而下,俯视泰瑞亚,看着泰瑞亚的景色在眼前慢慢打开清晰,简直是风景党的特大福利!

CD-KEY火热销售中

《激战2》新版本“烈焰征途”13号开测至今,各类CDKEY销售火热进行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激战2

公测(10-1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