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计划增加吃毒伤害让玩家专注圈内战斗

《绝地求生》计划增加吃毒伤害让玩家专注圈内战斗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1:45:01

作为当下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的玩家数量持续走高,全球陷入了一个吃鸡热。作为游戏标志性的游戏机制,不断地缩小安全区(安全区外会受到持续性伤害)让玩家不得不绷紧每一根神经。对此玩家们还是有对策应对,囤积药品在安全区外的“毒区”中苟活取得较高的名次,这一现象在职业赛场上也有出现过。

但现在,这一现象将成历史。《绝地求生》开发团队计划在下周的更新中增加玩家在安全区外所受到的电击伤害,从而让玩家更专注于安全区内的战斗,避免这种毒圈外的苟活。

这一改变应该对广大玩家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对职业赛场观赏性有了大幅提高,由此看出这也是《绝地求生》团队把游戏电竞化的一小步。具体这项改动会产生哪些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