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跳伞地点指路,新手活命的五大地点

《绝地求生》跳伞地点指路,新手活命的五大地点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0-23 10:29:30

绝地求生是一款求生游戏,刚开始对于新手来说是紧张刺激的,在飞机上不知道跳在哪里,往往跳下去就被人锤爆头,也就是所谓的“落地成盒”,经常出现的是被别人用拳头捶死或者被喷子喷死,完全没有游戏体验,还有就是做别人的“快递员”,自己搜了半天东西,然后被别人捶死,最可恶的是都不知道人家在哪里就被捶死,这样往往是没有游戏体验的,下边会介绍几个地方,特别适合新手跳,也特别适合伏地魔。

直接上干货吧,大家大概记住几个就行。

五个地方分别是:

电厂Mylta Power

L港Lipovka

S城Severny

Z城Zharki

P港Primorsk

以上位置人不会太多,物资也不会缺乏,位置比较偏僻,如果刷毒圈运气不好找不到车就很有可能被毒死,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跳伞落地之后活命才是当务之急。这些地方可以很好的帮助新手过渡装备,不至于被拉开太大差距。

新手切记不要心急,能做“伏地魔”也好,“伏地魔”做的好你就是一名优秀的“老yb”,但是千万别做“快递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