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提高游戏体验!《绝地求生》将更新攀登翻越系统

提高游戏体验!《绝地求生》将更新攀登翻越系统

新闻 178 2017-10-22 12:39:33

昨晚,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最新公告对下周更新内容做出说明,表示《绝地求生:大逃杀》将正式加入攀登和翻越系统,同时还将对游戏进行优化并修复了大量BUG。

官方计划开启PC1.0版本前测试服的第一轮测试,但准确的更新时间需要进一步确认。官方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但大多数网游都表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游戏的外挂问题,因为外挂已经严重的影响了玩家的体验。作为毁游戏的罪魁祸首,外挂确实是一个游戏长久最大的敌人。

以下为公告原文:

测试服第一轮:专注于攀登及翻越功能

我们已经决定在十一月初在测试服发布 PC1.0 版本。攀登及翻越是该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并且它需要至少三天的大范围测试。我们希望届时各位玩家都能在测试服体验这个新内容。后续我们也将公布一份详细的时间安排以及第一轮测试服的内容说明。再之后的第二轮、第三轮测试服也会按这个流程执行。

优化,Bug修复和测试服即将到来的公告

为了能够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正式版游戏的发布,开发团队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我们计划解决许多当前正式服存在的 bug,并且我们也不会停下优化的脚步。在正式版本发布前,您仍然会在测试服看到 bug 修复,优化和许多内容上的改进。

请注意,正式服版本和开发中的 PC1.0 版本并不是简单的叠加。即使一些问题在内部开发版本中得到了解决,这些改动也不会立刻更新至正式服版本上。

如上所述,在正式版本发布前我们计划有三轮测试。但是测试服的公告可能会有所延迟(相较以前的正式服更新公告),并且通常会发布偏晚。这是因为我们在不断地尝试完成尽可能多的内容,并且我们要尽可能的保证发公告内容的准确性。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尽早发布公告,但是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更新公告发布时间上的变化。

我们会密切关注各位的意见及 bug 反馈。一些已提交的问题在内部测试中已经得到了解决。然而正如前文所说,因为开发版本和正式服版本的互相独立,每一项工作都将是不简单的。推出每周更新可能会延误正式版的发布。因此我们决定将 bug 修复,内容更新一并更新至测试服,最终在 PC 正式版本 1.0 发布时统一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