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三十二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三十二连冠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0:01:52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0月16号到10月22号),《绝地求生》不负众望成功拿下三十二连冠。《巫师3:狂猎》年度版上周开启4折优惠销量上升至排行榜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本期新晋游戏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巫师3:狂猎》年度版排名第二、《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和它的亚洲标准版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九、《ELEX》第四,《Steam Link》第七,由国内开发的横版格斗游戏《艾希》位列第八位。

《绝地求生:大逃杀》继续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成功三十二连冠。排名第二的游戏则是《巫师3:狂猎》的年度版,该作在上周16号至21号开启了降价60%促销,时价仅63元,还是比较划算的。遗憾的是目前价格已经恢复158元。

《茶杯头》本期排名第六,和上期相比下降了3位。排名第八的是由国内开发的横版格斗游戏《艾希》,游戏目前降价32%促销,仅售26元,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热入手一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