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总监回应批评:希望你能找到一款喜欢的

绝地求生总监回应批评:希望你能找到一款喜欢的

新闻 178整理 2017-10-16 09:29:52

又是一周新的开始,近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10月2号到10月8号)销售排名,其中《绝地求生》成功拿下生涯中的第31个销量冠军,《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紧随其后位居第二,而刚上线的《恶灵附身2》新晋本期榜单且排名第六。

面对Steam上的连续夺得三十一个冠军,有的玩家表示惊喜,而有的玩家则表示了质疑。近日,有国外的玩家在推特上发布动态表示“你做的游戏太烂了”,并@了《绝地求生》的创意总监。

令人没想到的是,创意总监就此事转发了推特并作出了回应:“感谢反馈,Steam上有7.81亿个游戏,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喜欢的”。

并且,总监也在评论下方反馈,团队正在努力的优化游戏,但是很多工作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成,希望玩家能够耐心等待。

改进即将到来,大家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