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快人心!绝地求生宣布已处罚103290个作弊账号

大快人心!绝地求生宣布已处罚103290个作弊账号

新闻 178整编 2017-10-13 15:55:57

近日,《绝地求生》外挂用户猖獗,不仅花样百出的给自己打广告,甚至还通过占领游戏排行榜的行为为自己提高曝光度,不仅有不少媒体报道了此事,更有许多游戏的粉丝在官博下留言希望官方能重视此事。

今日,《绝地求生》官方微博针对玩家们的抱怨终于做出了正面的回应:

根据官方的公告称,在9月29日-10月12日之间,运营团队已经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帐号共计 103,290个!并且官方呼吁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

可以看出,虽然《绝地求生》外挂现象明显,但是官方并没有毫无作为。对于官方的行为,不少玩家都表示“大快人心!”

相信运营团队后面将有更多的措施来保障玩家们的游戏环境,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