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各国玩家数量对比,亚洲占近半壁江山

《绝地求生》各国玩家数量对比,亚洲占近半壁江山

新闻 整编 2017-10-10 10:18:51

根据最新报告显示,《绝地求生》在线人数已经超过199万,并且强势带动了Steam平台的人数超过了1600万。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为什么这么火,全靠亚洲玩家来支撑,特别是国内玩家,简直“吃鸡”上瘾。

Steam送出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7月份开始,《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国内的玩家数量激增,而韩国玩家也在飞速上涨,不过欧美玩家相比亚洲玩家来说,却下降不少。

简单来说,目前《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国玩家已经占据了游戏总玩家数的41.62%,韩国占据了7.09%,仅中韩两国就拿下了游戏的近半壁江山。

此外,美国玩家仅次于中国,占据了9.64%,而德国玩家占据了4.51%,有趣的是日本玩家对这款游戏并不感冒,玩家占比近2.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