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新情报,地形十分复杂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新情报,地形十分复杂

新闻 178整理 2017-10-15 11:02:00

在今年的2017科隆游戏展上,《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工作室公布了正在制作的新地图——沙漠地图的细节图片。不过由于图片上楼房太过密集,很多玩家认为这张“小地图”会打破游戏现有的节奏。

而在此前,《绝地求生》创意总监Brendan Greene也透露,新地图依然采用8X8公里大小,将会用小河代替老地图的大面积水域,并且官方还打算加入自行车载具。

近日,外媒PCgamer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消息。他们对新地图进行了试玩,并公布了几张新截图。

游戏当中的山丘,沟渠等更多,并且充满着各种沙漠植被和荒废的建筑,以及各种地形,甚至在这片地区还存在瀑布和水源。

相比较游戏的第一张地图,沙漠地图的道路可以说是更加崎岖,树木也更加茂密,这不仅更考验玩家的埋伏和对地图的理解,更考验各“老司机”的开车技术了~

另外,外媒PCgamer还体验了一番《绝地求生》的翻越系统,虽然它目前也没有完成,但给人的感觉已经非常成熟了,各种翻越窗台和爬坡的动作都非常自然。甚至在被建筑环绕的沙漠新图中,试玩编辑还可以高速奔跑穿越各种障碍物,给人一种跑酷的感觉。

对于新地图,大家觉得怎么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