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C2017:《绝地求生》沙漠新地图,悬崖边的城市

GC2017:《绝地求生》沙漠新地图,悬崖边的城市

新闻 2017-08-24 10:02:24

推荐阅读:《绝地求生》大刀阔斧改动?写实风格地图在路上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有过报道,《绝地求生》新的写实风地图即将与大家见面,近日,参展科隆游戏会的蓝洞工作室,正式公布了新地图。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地图当前区域建筑十分密集,而且高层建筑很多,而在远处则是悬崖。

新的沙漠地图正在由美国和瑞典的两个团队开发,所以应该不会对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度造成影响。

此前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创始人Greene曾表示,一张灵感来自亚得里亚海(地中海的一个大海湾,在意大利与巴尔干半岛之间)的新地图也在开发中,不过目前只处于概念阶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