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大刀阔斧改动?写实风格地图在路上

《绝地求生》大刀阔斧改动?写实风格地图在路上

新闻 2017-08-14 11:36:0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今天星期一,又到了见证现象级奇迹的时刻,Steam公布了8月7日到8月13日的游戏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获得21连冠!尽管在预料之中,但是依旧令人震撼。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Hellblade:Senua's Sacrifice)》(新晋)

3:《战锤:全面战争2(Total War:WARHAMMER II)》(↑4)

4:《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1)

5:《不法之徒(LawBreakers)》(新晋)(锁区)

6:《无人深空(No Man's Sky)》(新晋)

7:《GTA5》(↓1)

8:《猎人:野性的呼唤(theHunter:Call of the Wild)》(新晋)

9:《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

10:《散兵坑(Foxhole)》(↓5)

本期新晋榜单的商品是《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不法之徒》、《无人深空》以及《猎人:野性的呼唤》。

对于《绝地求生:大逃杀》可以用一句话来评价,那就是“以扫荡的姿势迅速席卷全球”。近日,《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开发者Brendan Greene也向玩家证实了游戏将在几个月后迎来两幅全新的地图,并且现有的地图Erangel也会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

Brendan表示“现在有很多有创造力的游戏制作人加入了我们,包括一个《使命召唤》系列的关卡设计师,我们的下一张地图将会更加贴近真实,也会有自己独特的标志,我们非常希望之后推出的每张地图都能包含一种独特的建筑风格,我们还计划用一年时间来重制Erangel,将它改造成一张具有俄罗斯或者克里米亚半岛风格的地图,来搭配之后推出的几张新地图。”

对于这段描述,无形之中透露出的信息量可谓劲爆!首先是《使命召唤》系列的关卡设计师,其次是写实的地图即将面世,然后是自己独特的风格,最后则是会重制Erangel。可以说,这款游戏已经在走自己独有的IP之路了,并且看起来前景似乎还不错。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难道说以后《绝地求生》会像《守望先锋》一样推出包含不同国家独立风格的地图吗?会不会有西部牛仔风格的地图呢?或者是日式恐怖片类型的地图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只能说:“天天吃鸡,大吉大利!”

游戏介绍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开放世界策略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画质很不错。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展开末日生存。

游戏的模式正如游戏名“大逃杀”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

《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在Steam平台接受抢先体验活动中,本作支持简体中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预定将于今年登陆Xbox平台,PS4平台则随后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