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早期设计图曝光,天使竟然是个男的

《守望先锋》早期设计图曝光,天使竟然是个男的

新闻 178整理 2017-10-16 08:53:59

在《守望先锋》中,玩家们不仅喜爱游戏玩法带来的紧张刺激感,还喜爱每个被富有不同个性的游戏角色。

帅气的麦克雷、冷艳的黑寡妇、可爱的D.VA以及善良的小美等,都是玩家们爱不释手的角色。可是,这些角色一开始设计的原型并不是这样的。

近日,国外网友adulture在网络上曝光了一些《守望先锋》早期的初始角色设计图,Gay气十足的天使、炫酷版的死神、“原谅绿”的狂鼠.... 前方高能!阅读先防眼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