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天使复活技能再调整 可连用两次

《守望先锋》天使复活技能再调整 可连用两次

新闻 整编 2017-10-12 15:12:43

前日,《守望先锋》天使角色在实装“女武神”改版之后,再次在测试服中做出了调整:即在开启终极技能的情况下,天使并不能缩短或者刷新复活技能的冷却时间,但可以增加100%的复活范围。

而今日,天使在测试服中再次进行了技能修改。首先是天使增加了“空中跳”技能,即玩家在空中使用hift技能“守护天使”时,能能够借助队友进行空中跳,着地时是飞向队友。

在复活技能上,改动如下:

1、玩家在使用终极技能前发动复活技能复活一名队友,在使用终极技能后可立刻再复活一名队友,即无CD连续复活两名队友。

2、如果玩家在发动终极技能前仍处于复活技能的冷却期,那么当玩家使用终极技能,复活技能CD清除为0,玩家可立刻复活一名队友,随后再进入CD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