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为新项目开招聘,或与《守望先锋》宇宙相关

暴雪为新项目开招聘,或与《守望先锋》宇宙相关

新闻 网络 2017-10-10 15:36:59

暴雪新的招聘正在招募实习生,其中引人注意的是提到了一款和《守望先锋》有关的未公布的项目。

暴雪的招聘公告中表示正在为“一个未公布的项目正在寻找实习生”,除了要求熟练Maya,3dsmax,Photoshop等程序以及其他艺术要求外,尤其是提到了“需要了解和理解《守望先锋》宇宙”。

要求中提到需要了解守望先锋宇宙,在网上有玩家猜测是《守望先锋》单人战役,也有人猜测是手游……你觉得会是什么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