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们可以做到的!陪练解散Rookie对LPL寄予厚望

你们可以做到的!陪练解散Rookie对LPL寄予厚望

新闻 178 2017-10-13 10:35:32

最终,LPL陪练还是解散了!昨日,ig中单Rookie发布微博表示ig陪练结束了,这也标志着整个LPL陪练集训正式结束。

微博中Rookie首先希望这段时间的陪练能帮到征战S7的三支LPL战队,同时还给三支队伍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稳定发挥,不管第一轮的结果如何相信他们都可以的。

也可以看出ig这支队伍对S7的向往以及丢失门票的可惜,并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去实现梦想,期待明年完全体的ig!

粉丝们也为Rookie打气希望明年别人当ig的陪练团,同时表示对Rookie以及整支ig战队的感谢!但小楼余霜等几位圈内人怕是石乐志,竟然只是为了抽奖Rookie的项链。

希望ig这种拼搏的精神给三支LPL带来激励,为LPL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