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都在玩绝地求生!“亚洲第一美少女”也要吃鸡

都在玩绝地求生!“亚洲第一美少女”也要吃鸡

新闻 2017-07-25 16:56:16

本文由178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小智“沉迷”吃鸡17个小时,水土不服就服你

今日早些时候,我们曾经报道过,LOL主播小智沉迷“吃鸡”不能自拔,竟然连续奋斗了17个小时之久,可谓是吃得天昏地暗~事情还没怎么过去,接下来又有一位著名主播也要直播吃鸡了,不同的是,这位主播可是一位超级大美女!

相信伙伴们对龙珠的美女主播阿英并不陌生,她不仅凭借性感的舞姿、火辣的身材短时间内就斩获了大量的粉丝,并且随着名气的增大,阿英还被媒体评为“亚洲第一美少女”。

就在刚才,我们这位“亚洲第一美女”在微博上与大家进行互动,表示晚上要直播“吃鸡”......

阿英表示:作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女,吃鸡和送快递两不误,想继续看阿英一百种死法的吃鸡大法的伙伴们今晚7点龙珠直播见。

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事实上这位美女主播已经不是第一次玩《绝地求生》了,俨然一副吃鸡老手的样子,甚至还总结出了“吃鸡大法”~

不仅如此,从目前《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来看,作为一款游戏的它,已经正在逐步影响直播这一产业链条。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主播类似小楼、小智、阿英一样直播吃鸡,给大家带来欢乐~

“小楼10墙吃鸡事件”截图

“亚洲第一美女”近期照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