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智“沉迷”吃鸡17个小时,水土不服就服你

小智“沉迷”吃鸡17个小时,水土不服就服你

新闻 2017-07-25 11:01:1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土豪怎么玩游戏?王校长:击杀小楼的10个墙

近日,有关于《绝地求生》游戏的新闻简直是铺天盖地。这款吃鸡大作,不仅深得玩家的喜爱,连游戏主播也很沉迷。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小楼10墙吃鸡事件”。今天,小V想说小智也沉迷吃鸡不能自拔,竟然连续玩了17个小时之久,引发网友热议。

昨日中午,疲惫不堪的小智终于结束了长达17个小时的吃鸡历程,并且在微博上表示:“以后不能这么玩游戏了,一下玩了17个小时”。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的则关系智哥身体,有的则表示智哥太强悍了,水土不服就服小智。

不管怎么说,能让一位LOL主播玩别的游戏玩得这么痴迷,也只能说这款游戏确实太吸引人了。

据了解,《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完整版本,并将丰富更多的角色自定义选项,喜欢的朋友们可以不要错过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