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第一个原创英雄上线,健康系统升级

《王者荣耀》第一个原创英雄上线,健康系统升级

新闻 2017-07-18 09:35:5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此前,《王者荣耀》在英雄角色的设计上一直被指有歪曲历史的嫌疑,为了做出改变,《王者荣耀》公布了第一个原创的英雄“铠”(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7月18日),王者荣耀正式服进行了更新,一直被大家所期待的《王者荣耀》原创英雄“铠”也正式上线了。

英雄背景:

由于剑与魔法两种强大力量无法完全共存,或者一些其他的原因,来到长城,被花木兰捡到的铠,似乎已经完全忘却了魔道家族的力量,但当战斗进行到关键阶段时,这位安静的异国绅士又能从虚空中召唤那套闻名于长城内外的铠甲。

新英雄的计划,将开启《王者荣耀》自有IP英雄的打造。

除此之外,此前一直提起的加大“健康系统”的力度措施也在更新后正式上线了。

继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之后,《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又宣布了“系统内所包含的“12周岁及以下用户21点后限玩”的加强措施(点击查看详情)。

原文如下:

健康系统在7月4日进行优化升级后,我们将在7月18日对“健康系统”再度进行升级,并新增相应功能。

 

本次升级,我们针对部分未成年召唤师的健康游戏行为,进行了专项功能开发。希望大家看到小妲己的满满诚意,相信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将健康系统持续推行和优化下去,帮助未成年召唤师掌握好学习生活与娱乐的平衡。

【功能规则】

健康系统优化升级后, 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在每日21:00-次日8:00时间段,将无法登录游戏。21:00后仍在线的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系统将进行提示并进行下线操作;对局中的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召唤师将在对局结束后,进行提示并进行下线操作。

【用户范围】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

你们是更期待新英雄还是新的游戏系统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